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在集团公司周一调度会上强调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2019-08-06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8月5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在周一调度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工作指示和会议精神,持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等不靠扎实推进国企改革工作。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就做好近期集团公司重点工作,刘银志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和集团公司近期关于安全工作指示和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各督导组、各部室要认真对照责任清单,履职尽责;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专家库,深入开展好专家会诊工作,高质量开好每月一次的安全专题会议,开展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对标考核工作,持续强化重大灾害区域治理工作,挂牌督办排查出的重大隐患,抓好安全管理人员队伍建设,落实好夏季“三防”工作,全面提升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二是要持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高标准开好“四问四答”安全民主专题会、调研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到严格要求、深刻剖析检视、触及灵魂。同时结合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持续学、深入学,入脑入心,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行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是要扎实推进国企改革工作。要不等不靠落实试点单位放权工作,并由此触类旁通,全面统一推进,切实提升服务基层、服务安全生产、服务经营管理意识;要加大混改力度,建立职业经理人制度,全面提升企业发展水平;要狠抓管理提升,对集团公司下发的文件进行全面梳理,提高文件流转时效;要加大清欠力度,加大对包保单位督导力度,切实尽职履责。

会议还对其他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