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煤销售分公司 学习套餐补精神食粮

2019-08-13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8月1日,笔者从焦煤销售分公司了解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不断创新形式,结合实际,推出了“学出成效、找出差距、常反思”主题教育学习套餐,在学习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营造氛围学出成效。该公司坚持宣传“打头阵”,在内部网站定期推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在办公大厅等场所开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专栏,在会议室悬挂宣传标语,并为每位党员发放口袋书,便于大家日常自学,在公司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问答结合常反思。该公司坚持“学中思,思中想”的学习模式,开展20天52问活动,利用早调会进行一问一答,切实让应知应会知识入脑入心。同时,发放应知应会测试题,以此来检验阶段性学习效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常学习、常反思,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精心谋划找出差距。该公司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发现问题、找准差距”为目标,通过发放调查问卷表、设立意见箱、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找出差距,做到立行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