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马村矿主题教育 有高度有深度有态度

2019-08-15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8月12日,记者从九里山矿了解到,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有序推进,连日来,该矿明确重点工作,深入学习研讨,切实做到学中思、学中用、学中干。

保持思想认识“高度”。该矿组织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主题教育融入安全生产经营和环保等重点工作中,确保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注重学习研讨“深度”。该矿领导班子成员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召开学习座谈研讨会,极大提高了领导班子成员的政治理论素养。

明确督导检查“态度”。该矿成立了4个主题教育督导指导组,指导组认真履行职责,先后深入到20个基层单位指导工作,及时通报问题、总结亮点。截至目前,已编发主题教育简报28期,有效促进了各基层党支部的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