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田富军到华东地区走访煤炭销售战略合作客户 深化合作交流 实现共同发展

2019-08-17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8月12日~13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分别到上海、常州、马鞍山等地,先后走访了宝钢、中天钢铁、马钢等集团公司煤炭销售战略合作客户,并分别与宝钢股份总经理侯安贵,中天钢铁董事局主席、总裁、党委书记董才平,马钢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魏尧会谈。煤钢双方共叙友谊、共话未来,进一步谋求合作共赢。

田富军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河南能源与华东地区大型钢铁企业有着稳健互补的供需合作关系。多年来,经过煤钢双方的共同努力,建立了紧密、良好的合作关系,有着深厚、牢固的合作友谊。今后,河南能源将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继续做好服务,同时希望煤钢双方在当前严峻的市场环境下,继续深化多方位合作,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在宝钢集团,侯安贵表示,河南能源作为宝钢原料煤最重要的供应商之一,多年来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希望在现有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空间,实现共同发展。

在中天钢铁,董才平在介绍了中天钢铁发展情况后表示,河南能源煤炭产品质量高、服务好,是中天钢铁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之一。今后,中天钢铁将一如既往地维护好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

在马钢集团,魏尧介绍了马钢集团目前正在进行的企业改革以及取得的成效。他说,马钢集团与河南能源都是省属大型国有企业,希望双方在国企改革方面能够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并在未来发展中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