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煤销售分公司主题教育 “三个狠抓”促提升

2019-08-3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8月15日,笔者从焦煤销售分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在主题教育过程中,通过狠抓理论学习、狠抓教育载体、狠抓调查研究,促进各项工作提升,7月份完成商品煤地销量33.44万吨,超计划7.94万吨。

狠抓理论学习,促认识提升。该公司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开办读书班、各党支部组织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理论,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使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提升了党员队伍凝聚力和自信心。

狠抓教育载体,促效益提升。该公司充分利用学党章党规知识竞赛、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多种教育形式,让党员干部从思想、行动上查找不足,激发了销售人员“找差距、抓整改、促销售”工作热情,舞活了销售“龙头”,实现了“产品卖出去、卖个好价钱、效益最大化”的工作目标。

狠抓调查研究,促管理提升。该公司采取调查问卷、召开座谈会、设置意见箱等形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员工意见和建议,确保查找问题不留死角。同时,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生产矿井、销售一线、用户单位进行调研,摸情况、找问题,订措施、抓落实。 (田永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