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到山东钢铁集团走访,双方表示 深化合作 携手共赢

2019-09-03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9月1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到山东钢铁集团走访,并与山东钢铁集团总经理陶登奎会谈,双方表示,强化沟通交流,加强合作共赢,实现共同发展。集团公司总会计师闫长宽参加座谈。

刘银志对山东钢铁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河南能源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河南能源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当前,河南能源正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改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为契机,抢抓国家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深化国企改革的重大机遇,积极推进去产能和企业办社会职能剥离工作,同时,积极推进契约化管理、职业经理人改革,不断激发企业的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山东钢铁集团在深化企业改革等方面有成熟的经验,非常值得河南能源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在“新使命、新动能、新突破”中多交流、多沟通,推动企业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陶登奎对河南能源多年来对山东钢铁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在介绍了企业重组情况和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后,陶登奎指出,近年来,山东钢铁集团通过一系列改革措施,企业布局更加合理,结构更加优化,效率更加有效,体制机制更加灵活,深化改革取得了初步成效。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河南能源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双方携起手来,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空间,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