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田富军走访集团公司战略客户 携手合作 共同发展

2019-09-19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9月16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先后到本溪钢铁集团、中煤科工集团沈阳设计研究院走访。

在本溪钢铁集团,田富军与该集团总经理汪澍会谈。田富军表示,本溪钢铁集团是百年企业,为共和国工业的起步和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辉煌的成就令人钦佩,在当前党和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中,更是发挥着巨大作用。此次走访,一是加强煤钢双方高层对接,加深感情、增进友谊;二是听取钢铁企业对河南能源煤炭供应服务的意见建议;三是在市场研判、国企改革等方面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借鉴。

汪澍表示,河南能源作为本溪钢铁集团最重要的原料喷吹煤供应商,多年来双方一直保持着愉快的合作。希望双方今后继续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在中煤科工集团沈阳设计研究院,田富军与该院董事长、党委书记马培忠座谈交流。田富军对沈阳设计研究院在煤矿设计、开采等方面给予河南能源的帮助和技术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河南能源及所属企业与沈阳设计院有着长久的合作历史,双方合作愉快、友谊深厚。今后,欢迎包括沈阳设计研究院在内的国内各大煤炭设计院继续给予河南能源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马培忠说,在国家煤炭去产能政策背景下,沈阳设计研究院正在从原先的单一从事煤矿勘察设计向煤炭矿山、非煤矿山的生态环保工程、绿色矿山等领域的综合服务商转变。沈阳设计研究院愿意在煤矿项目技改、绿色矿山建设及煤炭开采技术难题等方面继续与河南能源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