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与裴爱州会谈 加强交流合作 相互学习促进

2019-09-19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近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到南方航空河南公司走访,并与南方航空河南公司总经理裴爱州会谈。双方表示,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促进,实现共同发展。南方航空河南公司市场销售部经理张向阳、地面服务保障部经理冯中山,集团公司安全健康环保监察局局长谢述新等参加会谈。

刘银志介绍了河南能源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省外发展规划及人才队伍建设。他表示,河南能源和南方航空都是高危行业,安全管理举足轻重。南方航空“有隐患绝不起飞”的安全管理理念,非常值得河南能源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今后不断加强合作,相互学习促进。

裴爱州说,河南能源作为河南省唯一一家世界500强企业,产业遍布省内及新疆、内蒙古等省区,是河南省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河南能源企业文化底蕴深厚,有着优秀的管理团队和人才队伍,南方航空河南公司十分乐意与河南能源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合作共赢。

随后,双方代表签署了集团客户销售合作协议。

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南方航空现场运行中心(GOC)。南方航空河南公司GOC将运控、飞行、维修、地服、航食、客舱、车队等保障资源汇集在以公司值班领导及值班经理的决策中枢之下,实现集中席位化办公及航班调配现场决策,并与南方航空总部运行平台相互呼应配合,达到更集中的管控、更及时的支持以及更快速的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