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领导到集团调研 田富军与周竹叶会谈

2019-09-2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9月19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周竹叶一行到集团公司开展“十四五”规划调研。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与来访客人会谈,副总经理盛天宝参加会谈。

田富军对周竹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他说,“十三五”期间,集团公司通过优化管理架构和减少管理层级,对省内企业实行园区化管理,形成多条产业链,产品关联度增强,装置耦合度提高。目前,集团公司成立了专业研发队伍,建立了自主研发与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体系,确立了与国内外著名研发机构的合作模式,对化工产业进行了高质量发展规划,为集团公司转型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持。田富军希望双方加强对接沟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多为集团公司产业转移和承接牵线搭桥,助推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周竹叶对河南能源“十三五”期间化工产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河南能源做好组织结构调整,持续提升综合竞争实力;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煤炭高效清洁利用能力以及产品附加值,打造全产业链亮点工程,形成引领性产品,逐步把原料优势转化为高端发展优势;做好对研发机构的布局,建设一流研发团队,培养一流研发人才,为化工产业发展实现新突破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