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焦煤矿 为民服务烙心里

2019-09-2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雨下这么大,这可咋走。”“是啊,昨天还热得不行,这一个夜班下来就下这么大的雨。”9月17日,安阳地区被阴雨覆盖。在主焦煤矿调度楼门口,刚升井的零点班员工面对突如其来的雨水显得有些焦急,只好躲在门口盼着雨早点停下来。

“来,给您把伞。”

“这儿还有雨衣,您看看哪个用起来方便。”

突然,一声声亲切的话语从调度楼一旁响起。原来,该矿工会在得知消息后,迅速组织家属协管员来到员工滞留处,为员工们免费发放雨伞和雨衣。

瞬间,现场热闹起来。有的高兴地选取雨伞,有的现场试起了雨衣,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

“只听过雪中送炭,这次亲历了一次雨中送伞,真感动。”一名接过伞具的员工竖起了大拇指。

“为民服务解难题永远在路上,主题教育还要继续往心里走,工会就是为大家解难题、送温暖的。”看到员工们高兴的样子,此次活动负责人罗军胜道出了送伞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