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并组织收看国庆庆典 祖国,我为您骄傲

2019-10-10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激发广大干部员工爱国热情,凝聚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10月1日,集团公司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并组织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庆典直播。集团公司领导刘银志、田富军、刘同胜、张世芳、邢奇生,以及机关各部室管理人员、在郑单位负责人参加升旗仪式并观看国庆庆典直播。

上午8时,集团公司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三名护旗手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将国旗护送至旗杆基座前。在嘹亮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集团公司干部员工怀着激动的心情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升旗仪式结束后,集团公司干部员工在机关四楼调度会议室集体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庆典盛况。大家怀着无比激动与自豪的心情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进入新时代的首次国庆阅兵,共同见证了共和国武装力量全面重塑后的首次整体亮相。

国庆庆典的盛况,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员工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代同发展、与祖国共奋进,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