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田富军到岗头村慰问调研时强调 齐心协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2019-10-19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0月17日,在第六个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来到集团公司定点脱贫帮扶的卢氏县潘河乡岗头村慰问困难群众,并实地察看集团公司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田富军先后来到困难群众何建方、何润刚家中走访慰问,代表集团公司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收入、看病医疗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并勉励他们坚定战胜贫困、走出困境的信心,充分利用党的好政策,克服困难、努力奋斗,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实现长久、稳固的脱贫致富。

在岗头村党群服务中心,田富军为11名困难家庭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叮嘱他们要好好学习,学成之后回报家乡。同时为该村党群服务中心捐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书籍资料。

随后,田富军主持召开座谈会,与集团公司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座谈。田富军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岗头村已接近完全脱贫,大家还要再接再厉,不忘初心,坚持到底,全面完成组织交付的任务,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明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收官之年,困难更多、任务更重,大家要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好,集团公司是驻村工作队的坚强后盾。

当天,田富军还来到集团公司精准扶贫就业基地三王生物科技公司进行调研。在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了产品、工艺和销售情况后,田富军强调,要紧密关注市场动态,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开发礼品化、定制化产品,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帮扶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