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矿业党委 转作风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

2019-10-2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0月16日,笔者从中泰矿业获悉,该公司党委紧密结合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在思想教育、责任落实、监督执纪等方面强化管理,切实转变广大党员干部工作作风,以实际成效全力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

该矿充分利用中层干部会、政治学习日等时机及党建微信群、“大美中泰”公众号等平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践行“四办”作风,增强抓落实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积极发挥“一委六中心”的监督作用,认真履行管理职能,在对党员干部进行动态、不间断督查、纠正“四不为”行为的同时,由牵头领导和责任科室对应细化工作方案,对具体问题进行任务分解,定目标、定任务,确保实现责任有人担、工作有人干、落实有人管、成效有人查、失责有人追的良好局面。同时,纪检监察科、党委工作部联合成立的专项检查组以及副值班人员,每天对党员干部跟值班时间、执行请销假制度等情况进行动态突击检查,并不定期对干部作风劳动纪律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迟到早退、干事“没状态”、工作“开小差”、出勤“不在岗”等现象,发现问题在早调度会上通报批评并给予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