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与邹平会谈,双方表示 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2019-10-2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0月22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到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走访,并与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邹平会谈。双方表示,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集团公司总会计师闫长宽,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王晓东参加会谈。

刘银志对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河南能源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河南能源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他说,河南能源以改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为契机,着力打好、坚决打赢深化改革、管理提升、风险管控“三大攻坚战”,着力抓好煤矿、化工安全管理,积极推动智慧矿山、智慧工厂建设;对标世界一流企业,努力推动产业产品升级;积极采取多种措施,防范化解资金风险。同时,积极探索并大力推行干部任期制、契约化管理、市场化选聘职业经理人等一系列措施,激发了企业发展活力,增强了企业发展动力。希望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继续支持河南能源的发展,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邹平对河南能源给予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经济结构正处于调整期,在这种形势下,河南能源生产经营能够保持平稳向好的发展态势实属不易。中央要求加大对制造业的支持力度,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作为国有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义不容辞。河南能源是河南省最大的省属国有企业,资源储量丰富,产业结构合理,装置技术先进,发展后劲充足,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对河南能源的未来充满信心,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能源的发展。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共进,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