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田富军到焦煤公司调研时要求 严之又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2019-10-29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0月23日上午,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到焦煤开元化工调研,并进行座谈。

在座谈会上,田富军认真听取了开元化工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情况,并认真查看了该公司风险管控清单、隐患排查台账等资料。他指出,当前正值企业决战四季度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任务都进入了攻坚冲刺阶段,无论是安全生产还是经营管理等工作,决不允许有丝毫放松懈怠。在全年最紧要的关头,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奋力进取,抓住有利时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严之又严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各项任务指标圆满完成,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田富军强调,要清楚地认识到,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要坚持把安全放在高于一切的位置,时刻紧绷安全弦,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始终坚守底线思维,扎实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真正做到将安全风险管控挺在隐患前面,将隐患排查治理挺在事故前面,坚决以万无一失的决心和一失万无的警觉抓实抓好安全生产,确保企业发展态势安全稳定。要增强经营意识,精打细算搞生产,全力挖掘降本增效潜力,激活内生动力,特别是要通过大力推行作业成本法,加强劳动用工科学管理,推进智能化、信息化建设等,实现生产成本的降低和质量效益的提升。要解放思想,创新方式方法,主动大胆作为,加强与外单位的多形式合作,借脑借力将闲置资源有效盘活,最大程度地减少损失、增加收益,推动企业效益最大化,实现扭亏增盈,不断发展提升。

座谈会结束后,田富军还到开元化工生产一线进行了现场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