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田富军到新乡市政府走访时表示 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2019-10-29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0月28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到新乡市政府走访,并就双方合作具体事宜与新乡市市长王登喜进行了会谈。集团公司总会计师闫长宽,新乡市副市长祁文华等参加会谈。

田富军在会谈时说,长期以来,新乡市大力支持河南能源在新乡市企业的发展,特别是在矿井去产能、沉陷区综合治理、转型项目谋划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河南能源将加快加大合作项目推进力度,为新乡市社会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希望新乡市委、市政府加大扶持力度,为河南能源在新乡市新项目的投资建设出谋划策。

王登喜对田富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河南能源多年来对新乡市社会经济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新乡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支持和服务工作,优化环境、畅通渠道,推动具体合作项目的落实。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作,谋划一批“高精尖”产业项目,实现和谐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