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贵州省能源局 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 领导来访 田富军分别与丁雄军、王宇魁会谈

2019-11-0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0月30日、31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分别与来访的贵州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丁雄军,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宇魁会谈,就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安全健康环保监察局局长谢述新等参加会谈。

田富军对丁雄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贵州省能源局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公司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思路。他说,希望与贵州省能源局加强沟通联系,通过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河南能源在贵州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丁雄军说,河南能源作为河南省属第一大国有企业,在能源开发利用等方面有着较大的优势。贵州省能源局高度重视河南能源在贵州企业的发展,希望双方建立沟通交流合作机制,共同努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效,推动共同发展。

田富军陪同王宇魁参观了集团公司二楼展厅,并介绍了集团公司产业布局、党建成效等情况,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王宇魁说,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致力于建设全国一流现代能源综合服务平台。希望河南能源一如既往地支持交易中心的工作,交易中心将竭诚为河南能源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的服务,助推河南能源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