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国家煤矿调研组到河南能源开展专题调研

2019-11-05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1月2日,国家煤矿调研组一行在国家煤矿安监局办公室副主任赵玉辉、河南煤监局副局长郑其堂、青海煤监局副局长杜进栋的带领下到河南能源开展专题调研,河南能源总经理田富军陪同调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邢奇生,安全健康环保监察局局长谢述新等参加调研。
田富军对国家煤矿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调研组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帮助和支持河南能源下属企业的发展和建设。同时,结合集团公司现状,重点从煤矿灾害治理、智能化建设、人才培育、专家指导帮扶以及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方面向调研组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赵玉辉对河南能源在绿色发展、智能化改造、产业转型升级以及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继续按照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不断向着高质量发展方向迈进。同时,对河南能源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如何解决提出了思路和要求。针对集团公司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尽快汇同相关部门加以研究和解决。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河南能源综合调度室和二楼展示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