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与陈德荣、刘南昌会谈 务实合作实现共赢

2019-11-05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1月4日,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赴宝武铝业,与前来调研的中国宝武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德荣及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就宝武铝业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
刘银志表示,中国宝武有着先进的管理经验、较大的市场份额、覆盖面广的销售团队,这些都是今后宝武铝业成功投产、达产,创造高额利润的保障。河南能源将一方面学习中国宝武的先进管理理念和经验,另一方面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对项目提供必要的支持,确保项目顺利进行,确保合作取得预期效果,促进河南能源与中国宝武、三门峡市实现互惠共赢。
刘南昌就宝武铝业项目建设中需要市委、市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一一表态。他表示,三门峡市委、市政府将尽最大努力,服务好宝武铝业项目建设。希望能将宝武铝业作为三门峡市企业家培训和工程管理培训基地,在保证项目正常建设的前提下,组织三门峡市企业家学习项目建设和管理经验,提升三门峡市企业家项目建设和管理水平。
陈德荣表示,宝武铝业项目在一年时间里进展速度很快、变化很大,各项工作都在有序进行,这得益于宝武铝业管理团队的付出,得益于三门峡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得益于河南能源对各项工作的强力推进。希望三方继续加强沟通,保持密切合作,推动项目建设,实现共同发展。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盛天宝、总会计师闫长宽,中国宝武副总经理张锦刚,三门峡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及常务副市长范付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鸿勋,副市长万战伟,政协副主席李琳等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