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员工造福的事 一定要办好

2019-11-06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1月1日,记者从焦煤电冶分公司了解到, 进入四季度以来,面对安全生产经营等方面的压力,该公司工会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找准工作着力点,为员工提供暖心服务,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企业决战决胜四季度提供了有力支持。

抓载体,营造和谐健康氛围。该公司工会坚定开展活动营造氛围、提升素质思路不动摇,在传统节假日期间,组织员工开展多姿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不仅提振了员工的精气神,而且有力促进了企业安全和谐健康发展。

抓细节,加强“两堂一舍”管理。该公司强化“两堂一舍”管理,积极打造“暖心工程”。定期对澡堂进行维修、清洗,对废弃储水罐进行维修再利用,解决员工澡堂用水短缺问题。提高饭菜质量,每人每班增加两元餐补,确保员工吃得好、吃得放心。定期对宿舍消防通道、楼梯等进行修复,防患于未然,确保宿舍安全通道畅通无阻。

抓关键,解决员工疑难问题。该公司把做好思想工作与解决实际困难结合起来,畅通员工诉求渠道,倾听员工心声,解决员工最关心的问题,保障员工的各项权益。今年以来,该公司工会帮扶困难员工43人,投入帮扶资金2.8万余元,解决了员工的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