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刘银志主持会议

2019-11-17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1月14日,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富军等在郑党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领导刘银志、田富军、薛志俊、刘同胜、王文良、王治安等相继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传达学习了河南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精神。

就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刘银志强调,一是结合实际学。要静下心来学全文,对照工作深入学、反复学,结合分工将内容学深、学透,切实将学习融入到各项工作中,以学习高质量推动企业发展高质量。二是干部带头学。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将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讲好、讲深、讲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以“五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习取得成效。三是突出重点学。要把学习融入党委中心工作中,安排好、谋划好、部署好当前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党组织作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企业发展高质量。


会议还对筹备好集团公司党委一届三次全会,谋划好党委明年各项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

集团公司总助、副总师,机关部室、事业部、共享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