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与鹤壁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企地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 刘银志马富国分别致辞并见证签约

2019-11-19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1月18日,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与鹤壁市人民政府关于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集团公司四楼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分别致辞并见证签约,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和鹤壁市市长郭浩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薛志俊主持签约仪式。集团公司在郑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鹤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泽华,副市长孙栋等出席签约仪式。

刘银志致辞说,河南能源全力支持鹤壁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将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履行省管国有企业社会责任,进一步聚焦共识、凝聚合力,为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开展企地合作注入新鲜活力和强劲动力。河南能源将积极主动融入鹤壁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共同营造企地双方互利共赢的崭新局面。同时,进一步完善高效协调运作机制,抓紧落实和巩固一批战略合作成果,为助力鹤壁市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马富国在致辞中对集团公司一年来的变化与发展表示赞赏,为集团公司实现“难中趋稳、稳中有进、进中提质”,再次上榜《财富》世界500强点赞。他说,鹤壁市因煤而建、河南能源因煤而兴,双方关系密切深厚、情谊源远流长。近年来,河南能源在鹤壁市投资兴建了一大批具有战略支撑作用的大项目、好项目,为鹤壁市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对此表示衷心感谢。这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支持鹤壁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的指导意见》的具体举措,将推动地企友谊好上加好、亲上加亲。鹤壁市委、市政府将全面落实协议内容,为河南能源在鹤壁市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给予最大支持、提供最好服务、创造最优环境,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再开新局面、再创新辉煌。

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田富军和郭浩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鹤壁市人民政府关于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的战略合作协议》。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工程师,机关部室主要负责人,鹤煤公司、鹤壁化工园区的主要负责人,鹤壁市有关厅局负责人,宝山经开区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