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田富军参加上海铁路局大客户运输对接会 深化路企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2019-11-28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1月26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出席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在杭州举行的2020年大客户运输对接会,与上海铁路局领导沟通对接2020年铁路运输工作,深化路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田富军就上海铁路局长期以来对集团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说,在上海铁路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河南能源积极应对煤炭市场的复杂局面,加大对下游客户的维护和开发力度,认真组织生产,强化路企对接,今年超计划完成铁路运输任务。明年,河南能源将继续保持稳健的发运节奏,进一步深化与上海铁路局的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希望上海铁路局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能源的运销工作,为河南能源提供有力的运力保障。

上海铁路局副总经理赵丽建对2019年铁路货运工作进行了总结,现场回应了各家大客户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与各家大客户沟通了2020年运输计划。

会上,上海铁路局通报了管辖内各煤炭企业及港口等大客户铁路运输计划的完成情况,各家大客户分别与上海铁路局签订了2020年互保运量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