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田富军到栾川钼产业园区调研时强调 持续好态势 再作新贡献

2019-12-1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2月10日至11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一行到栾川钼产业园区调研。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好的发展态势,不断提升经济效益,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世芳参加调研。

田富军一行先后到该园区永吉服饰、龙宇钼业南泥湖矿山露天采场、排土场、榆木沟尾矿库及小庙岭选矿公司等处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生产工艺及绿色矿山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田富军对该园区2019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守安全环保红线,筑牢企业发展基础。必须树牢“安全环保是发展前提基础”的理念,扎实做好安全环保风险辨识和评估,及时排查、治理隐患,不能出现任何问题。二要继续深化改革,激发企业活力。要持续推进干部能上能下、人员能进能出和工资能增能减“三项机制”改革;分类处置亏损企业,逐个消除亏损源;下决心进行资产证券化,力争企业主板上市。三要继续强化内部管理,提升经济效益。要激发全体员工创新创效活力,继续做好降本增效工作,压缩非生产性支出;通过智能化智慧化改造,实现减人提效。四要依靠科技进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要以创新保障安全,适应环保要求,增加企业效益。五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企业发展高质量。要开展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

田富军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12月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提升企业治理效能,不断激发企业活力,着力强弱项、补短板,持续好的发展态势,不断提升经济效益,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