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与刘炯天会谈,双方表示 加强校企合作 实现共同发展

2019-12-1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2月10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到郑州大学走访,与中国工程院院士、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刘银志首先对郑州大学多年来给予集团公司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刘银志表示,近年来,河南能源不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已开始施行试点干部任期制和市场化选聘职业经理人制度,2020年在体制机制上将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希望双方共同携手,依托郑州大学科研创新能力,发挥双方最大优势,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刘炯天对刘银志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郑州大学定位为研究性大学,希望同河南能源建立实质性合作机制,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技术成果孵化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围绕催化剂和新材料产品开发等建立几个重大项目,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