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在河南能源周一调度会强调 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确保年末岁尾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2019-12-16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2月16日,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在周一调度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年末岁尾安全生产平稳有序。河南能源总经理田富军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刘银志强调,一要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将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集团公司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目标谋划紧密结合起来,与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二要科学合理做好安全生产。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扎实科学有序地做好重大灾害的治理和安全生产管理体系的制订、完善和落实。必须牢记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必须将制度落实和责任落实作为提高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和水平的“生命线”并一以贯之。要按照上级要求,自上而下落实好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要求,重点将提高员工安全思想认识和落实安全“零”理念贯穿活动始终。三要强化与科研机构合作交流。各部门、各产业要加大与科研机构的战略交流合作力度,将科技创新作为推动传统产业升级、带动产业转型以及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同时,要发挥好学科带头人和专业技术人员的作用,及早尽快谋划好明年重大科技项目。
会议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领导班子成员2019年工作总结、2020年工作谋划、重大灾害治理指标制订和地方政府沟通交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