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在集团公司周一调度会上强调 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2020-01-0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2019年12月30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在周一调度会上强调,要认真谋划,扎实推进,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目标,扎实做好年末岁尾安全生产工作,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刘银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结合现阶段重点工作,刘银志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对照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目标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努力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三个导向”,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和不足,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要到位、设备维护要到位、安全培训教育要到位、安全管理工作各个细节要到位,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为2020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出台的相关政策,结合政策的要求和集团公司实际,持续加大科技型企业的放权授权力度,充分激发企业活力。高度重视资产证券化工作,对于符合相关政策要求的企业,要提前谋划、认真准备,充分运用好有利的政策条件,精心培育出新的上市公司,努力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细化量化集团公司机关考核指标,科学制订年度考核及二次分配考核方案,通过有效的考核办法,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服务基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加大资产盘活力度,挖掘废旧资产效用,减少资金占用率;要加快资产结构调整,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资产使用效率,努力实现企业效益最大化。
会议还就重点项目推动、铁路资源以及市场化选聘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