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河南能源周一调度会强调 提高站位抓机遇 改革创新谋发展

2020-01-07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月6日,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在周一调度会上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有关精神,以指导河南能源改革发展;要学习贯彻落实好河南能源党委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好各项工作。河南能源总经理田富军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刘银志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特别要抢抓黄河领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以及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机遇,认真深入地研究部署集团公司下一阶段各项工作。要深入学习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促进制造业稳定增长的会议精神,加快服务外包转型升级的速度,逐步形成以“三大改造”和服务业带动集团公司转型升级和扭亏为盈的良好局面。要按照省委、省政府以及省政府国资委党委的安排和要求,持续抓好党建工作。
对于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刘银志要求,各单位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集团公司党委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主动与本单位2020年各项生产经营指标任务进行融合,努力开好局、起好步。相关单位要以改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为契机,制订好本单位扭亏为盈计划和方案,用好政策,努力在体制和机制上进行改革创新;党员领导干部和相关部室要树立服务意识,主动帮助基层单位订方案、理思路、订措施。要高质量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确保将反馈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各单位务必要做好安全环保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每天、每班以及每个环节的安全生产工作。要继续加大融资力度,切实做好民生工作,确保全体员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