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集中听取各项工作情况汇报

2020-01-10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月10日,集团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听取各项工作情况汇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主持会议,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刘银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集团公司实际情况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成立管理学习培训提升班,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能力和素质。各级党员要围绕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和突出问题,切实将“敢担当、敢作为”的作风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困难和艰险中冲锋在前、表率在前,努力在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建功立业。

会议集中征求了集团公司2020年“三会”行政工作报告意见建议,集中听取了集团公司2020年“三会”筹备以及相关议案落实情况、集团公司关于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等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