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同心同力撸起袖子加油干 田富军参加第二代表团讨论审议“三会”报告侧记

2020-01-15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月13日下午,第二代表团讨论审议“三会”各项报告。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田富军,副总经理赵廷钊参加现场讨论。

讨论现场,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三会”代表、义煤公司宣传统战部部长、新闻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国强在发言中说:“行政工作报告站位高、立意深、思路清、措施实,符合集团公司的客观实际。我们要迅速把集团公司‘三会’精神传达到基层各单位,用‘三会’精神武装头脑,坚持发挥宣传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核心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经过讨论审议,第二代表团代表们一致表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准确,全面总结了2019年工作,科学谋划了2020年工作,对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抓好会议精神落实,要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共同助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在讨论中,田富军指出,2019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顶压前行的一年,更是是砥砺前行、奋力作为的一年。面对风险和挑战,义煤公司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在重压之下仍然取得了多项优异的成绩。成绩的取得,是各级领导班子团结一心谋发展的结果,也是广大干部员工努力拼搏、攻坚克难的结果。

田富军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指引,充分发挥党委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践行企业精神和企业信念,团结带领广大员工群众共谋发展。要扎实做好资金风险、安全风险的防控工作,同心同力想办法、出实招,拓展融资渠道,有效化解债务风险。同时,把安全工作放在重于一切、高于一切、先于一切、压倒一切的位置,全力做好安全工作。要加大亏损企业治理力度,强力推进内部市场化管理,提振信心、勇往直前,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