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德国伍德公司客人来访 刘银志与薛马克会谈

2020-01-19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月16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与来访的德国伍德公司副总裁薛马克会谈,双方表示,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关系,实现共同发展。

刘银志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河南能源是河南省属第一大国有企业,拥有煤炭、化工、现代物贸等多个产业板块,其技术、产品以及产业链等方面在国内和省内具有较强优势。希望双方在接下来的拟合作开发项目中,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深化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薛马克介绍了伍德公司近期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就下一步的发展计划进行了阐述。他说,河南能源资源优势突出,涉足产业广,双方有很大的合作潜力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拓宽合作思路,扩大合作范围,实现更好发展。

伍德公司销售总监索亚迪及集团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薛马克一行还赴濮阳园区,参加乳酸合作项目技术交流会,与濮阳市委、市政府领导就乳酸生产技术、市场需求、副产品回收利用、生产过程中的“三废”处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德国伍德公司创建于1921年,是目前世界十大化工工程公司之一,该公司的氯碱、硝酸、黄磷、乙醛等技术,在世界上享有较高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