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加强沟通交流 共谋安全发展 田富军分别与严寅初、李迎会谈

2020-01-2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月17日、19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分别与河南煤监局局长严寅初和省能源规划建设局副局长李迎会谈。

1月17日,田富军到河南煤监局走访,并与河南煤监局局长严寅初及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双方互致新春问候。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邢奇生参加座谈。

田富军代表集团公司向严寅初递交了感谢信,并表示,集团公司将以更加坚韧的态度和强有力的措施,做好新一年的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希望河南煤监局能够一如既往地给予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

严寅初表示,河南能源在巨大的经济下行压力下,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能够保持平稳运行态势,成绩难能可贵。在新的一年里,河南煤监局将秉持服务理念,与企业一道,共同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1月19日,田富军与来访的河南省能源规划建设局副局长李迎会谈,双方就河南能源未来规划建设工作进行座谈。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副总经理盛天宝参加座谈。

田富军对李迎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2019年是河南能源转型发展的重要一年,面对经济形势下行等诸多不利因素,河南能源在企业转型和建设项目中强弱项、补短板,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李迎听取了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工作开展情况。他说,河南能源作为省属第一大企业,在企业发展转型和建设项目规划工作中,为我省同类企业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希望2020年河南能源紧抓企业改革发展主线,扎实开展煤炭规划、智能化改造等各项工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企业改革发展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