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福利很暖心

2020-01-23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花卷两角一个!煎包一角一个!”1月10日早晨,在新桥煤矿员工食堂,当综采准备队采煤机司机李友华买了早餐结账时,发现花卷、煎包都降价了。

“现在市场上很多物价都在上涨,而我们这里饭菜价格不升反降,这福利很暖心。”李友华一脸的笑容。

让他开心的还不止这些,在和工友分享喜悦时,他得知,不仅是花卷和煎包降价了,鸡蛋饼、小笼包、鸡蛋面等其他20种主食的价格也不同幅度下降了,最低降幅为20%,最高降幅达50%。

“我们矿的饭菜价格本来就比市场价低很多,这次又降价,一年下来,我可以节省好几百元的餐费。”李友华简单地算了一笔账。

该矿高度重视民生建设,着力解决员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本着让利于员工的原则,今年,该矿进一步加大民生建设力度,在提高免费汤类质量的同时,对食堂主食进行统一降价,最大限度让利于员工。

“虽然价格降低了,但是我们矿坚持做到降价不降质、降价不少品、降价不减量,同时还进一步提高了服务标准。”该矿服务公司经理李建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