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主流媒体集中报道河南能源焦煤中央医院4名“白衣战士”驰援武汉

2020-02-07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河南能源焦煤中央医院4名“白衣战士”驰援武汉抗击疫情后,连日来,人民网、《中国煤炭报》、《中国矿业报》、大河网、河南手机报等主流媒体集中报道河南能源 “白衣战士”驰援武汉的事迹。

2月4日,《中国煤炭报》在一版刊发《为白衣战士加油鼓劲》报道河南能源员工加入医疗队支援武汉;2月4日,《中国矿业报》以《致敬最美“逆行者”》为题报道河南能源焦煤中央医院“白衣战士”驰援武汉抗疫纪实;2月3日,人民网河南频道报道河南能源“白衣战士”驰援武汉事迹。

主流媒体的报道在河南能源上下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干部员工在为4名“白衣战士”点赞送祝福的同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肩扛责任,勇于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央医院将号召全体医护人员向4名‘白衣战士’学习,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奉献在前、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让特别能战斗精神的旗帜在疫情防控战场高高飘扬……”中央医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马好斌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