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煤中央医院 成立发热病房临时党支部

2020-02-10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焦煤中央医院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5日,院党委决定正式成立发热病房临时党支部,临时党支部共有8名党员组成。
越是重要关头,越能映照初心;越在关键时刻,越显担当精神。此次,我院首批进入发热病房的队员中,有8名队员是中共党员,面对召唤,他们积极递交请战书,将生病的老人、年幼的孩子托付给家人,义无返顾地奔赴战“疫”前线。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战“疫”在哪里,堡垒就建立在哪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院把党组织的堡垒筑在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沿,切实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临时党支部的带领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冲锋在前,团结带领群众共克时艰,以志在必胜、务求全胜的信念决心,打赢这场防疫狙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