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向集团捐赠防疫物资 刘银志与何方恩会谈

2020-02-12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2月11日,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何方恩一行到河南能源走访,并向河南能源捐赠了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与客人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交流。河南能源总经理田富军、总会计师闫长宽参加会见。
会谈中,何方恩说,中国银行和河南能源的合作越来越密切,友谊越来越深厚,双方互惠共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下一步,中国银行将继续加大对河南能源的支持力度,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共克时艰,推动共同发展。
刘银志对何方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银行长期以来给予河南能源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河南能源疫情防控工作、当前安全生产经营状况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他说,河南能源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危中求机、难中有为,有力保障了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的持续稳定。他指出,河南能源和中国银行在多个方面、多个板块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大计,在推动债转股有关项目落地落实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创造更大发展成效,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