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众泰煤焦化 保障民生抗疫情

2020-02-12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都有啥啊?”
“香梨、桔子、火龙果、猕猴桃,等等,我买了桔子,可甜!”
“吆,种类这么多,我也去买点!”
2月9日,新疆众泰煤焦化职工食堂,下班的职工有序排队购买水果。
为防控疫情,该公司实行封闭式管理,统筹安排生产、生活等相关事宜,规范落实员工排队、分段就餐、错峰洗浴制度,减少人员聚集,降低感染风险。同时,做好思想教育工作,及时稳定职工情绪,想方设法为职工解决后顾之忧。
“我们保证一周两次的水果供应,全部按批发价给职工。”该公司后勤厨师宋克峰告诉笔者,采购一次水果不容易,要跟政府沟通、开具通行证明、协调货源,但为让职工吃得放心、舒心,有困难必须克服。
据悉,为确保全厂700多人的吃饭、住宿问题,该公司后勤克服人员少、工作量大等难题,确保饭菜卫生和质量,每日对所有宿舍、办公场所进行2次以上消毒。同时,精心打造绿色养殖基地,让职工吃上新鲜、绿色蔬菜。
“大伙在一线坚守岗位,保障安全生产,我们要给大家服务好,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该公司后勤厨师王永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