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河南能源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0-02-19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2月18日,河南能源在机关调度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笃信笃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实际,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河南能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富军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刘银志再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 2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田富军领学了2月14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和2月17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同胜、王文良,纪委书记王志安分别领学了中央和省委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稳妥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刘银志强调,一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笃信笃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好基层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二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纪律教育,狠抓源头治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结合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和程序意识,把权力晒在阳光下,从制度上消除滋生腐败的根源。

三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要坚持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落地。要加强宣传阵地建设,加大正面宣传、正向引导力度,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取得新成效。

集团公司总助、副总师,机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