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主持召开河南能源党委常委会 传达学习中央、省委重要精神

2020-02-25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2月24日,河南能源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主持会议。河南能源党委常委田富军、薛志俊、刘同胜、王文良、王治安、宋录生、赵廷钊、刘慧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2月23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但仍然不能放松对疫情的防控工作,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通过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债务化解和深化改革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各单位要深入研判所在地区、本单位疫情防控形势,完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具体举措,谋划好下一步重点工作。要在毫不动摇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对照省委工作要求和集团公司今年确定的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