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带头组织推动十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2020-02-29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2月28日,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组织推动十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刘银志强调,作为本次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我将带头整改,率先垂范,认真研究,务求实效,切实以这次巡视整改为契机,加快推进各项问题高质量整改到位。河南能源党委副书记刘同胜、纪委书记王治安参加会议。
刘银志指出,做好各项整改工作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影响,既是落实上级部署的需要,也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倒逼自身改革的需要,更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各整改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上级领导讲话精神和上级文件要求,拿出过硬的措施和办法,用脚踏实地、扎扎实实的成效,切实解决影响和制约集团改革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要带着强烈的问题意识,锁定目标,高效整改,确保每天都有新进展,每周都有新成效。要强化统筹协调、组织精干力量、注重协同配合,确保整改事项按节点推进、高质量完成。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巡视整改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