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在河南能源领导班子会上强调 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推动河南能源改革发展中当好带头人

2020-02-29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2月27日,河南能源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主持会议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指示批示精神,尤其是河南能源班子成员要坚定信心、同心同向,精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在推动河南能源改革发展中当好带头人。河南能源总经理田富军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刘银志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主持召开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准确分析把握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紧紧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确保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刘银志强调,作为领导干部,尤其是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克服松懈麻痹、畏难厌战、盲目侥幸等不良思想和情绪,切实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决心。要在这场疫情防控的特殊战役中同心同向、同心同德,带头讲团结、带头做表率,汇聚全集团的力量,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精准制定各项措施,坚持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两手抓,确保安全生产经营平稳有序。要带头抓好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以“等不得、慢不得、歇不得”的使命感,在推动河南能源改革发展中当好带头人。要保持廉洁作风,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小处、细处着眼,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企业转型发展和深化改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有关文件精神。集团公司总助、副总师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