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河南能源召开十届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2020-03-0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3月2日,河南能源召开十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26日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在贯彻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6个工作组当前巡视整改工作进展和下步思路,对巡视整改办公室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河南能源党委副书记刘同胜、纪委书记王治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当前首要工作和必须打赢的硬仗切实抓紧抓好;要压实责任、紧盯问题,真正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以积极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要做到军定如山、闻令而行,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雷厉风行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严肃纪律,求实求效,扎实高效推进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务实作风确保巡视整改的质量效率效果。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巡视整改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