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河南能源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领导讲话精神

2020-03-06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3月5日,河南能源在机关调度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领导讲话精神。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总经理田富军及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刘银志传达学习了2月24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和省长尹弘在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田富军传达了省政府国资委主任李涛到集团公司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李涛主任到集团调研讲话精神,毫不放松地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做到工作标准不降、工作力度不减,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要结合当前形势和本单位实际,咬定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不放松,进一步找准差距,理清思路,抢抓国家各项政策机遇,毫不懈怠地抓改革、保安全、防风险、稳运行。要重点抓好巡视整改、亏损源治理等工作,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带来的影响和冲击。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斗争精神、务实作风和得力举措确保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和全年各项目标顺利完成。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公司总助、副总师,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