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在集团公司周一调度会上强调 认真贯彻上级精神 确保实现全年目标

2020-03-2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3月23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在周一调度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省长尹弘到集团公司调研时的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抓好安全生产,确保顺利实现全年各项工作目标。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刘银志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刘银志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员工健康打卡,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地市等相关要求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分解指标,抓好责任落实,重排工作计划,全力以赴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起来,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要认真贯彻落实尹弘省长在集团公司调研时对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的要求,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关口前移,做好风险防控,阻断风险变成隐患的通道,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各级安全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增强防控意识,将安全隐患当作事故来处置;要强化“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加强安全责任制落实、各项安全制度落实,通过查制度落实推动责任落实。化工板块要努力避开低成本竞争的被动局面,转向差异化竞争道路,加大外部合作力度,注重新产品培育,提升核心竞争力。目前,化工板块要通过算账搞生产不断提升员工市场化意识,努力做到减亏增盈。
田富军要求,各单位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安全弦;要加强过程管理,加强安全巡视,加强监督检查,积极认真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及时发现问题根源,切实把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大闲置资产盘活力度,拓宽信息渠道,盘活存量资产,降低处置成本,加快推进速度,保生存、稳发展。
集团公司总助、副总师,机关各部室、事业部和共享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