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在河南能源周一调度会上强调 认真领会中央精神 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2020-03-3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3月30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在周一调度会上强调,要认真领会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和省政府国资委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刘银志传达了3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会议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改革发展等工作。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刘银志强调,要加大巡视整改工作力度,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举措,促进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落地。要积极有效盘活没有充分利用的土地资源,加快对外开放合作力度,切实提升资源保障能力,化解企业债务风险。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大重点项目、重点头面重大灾害区域治理力度;要将安全评估与每天每班的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治紧密结合,通过安全评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高度重视地质勘探工作,每个煤业公司都要成立专门的地质勘探队伍,通过培训、外聘等方式解决人员不足等问题,不断提高地质队伍装备和水平,为企业安全生产创造良好条件;要加强“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确保落实到位。要加强资产证券化工作,各部门相互配合、实地调研、精准施策,积极推动煤炭板块整体上市,其他产业培育出若干家上市公司。各级人员要坚定信心,紧咬全年任务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把失去的时间补回来,确保集团公司全年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集团公司总助、副总师、机关各部室、事业部和共享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