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省委军民融合办领导来访 刘银志与唐远游会谈

2020-04-02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3月31日,河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唐远游到集团公司调研企业高新技术发展情况。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与客人会谈。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党委副书记刘同胜,河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陈敬如参加会谈。

刘银志首先对唐远游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省委军民融合办长期以来对集团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刘银志表示,近年来,河南能源确定了“三主两辅”产业布局,以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为方向,对接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开发高新技术产品,着力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希望省委军民融合办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河南能源的各项工作,通过建立沟通联系机制,高频次开展信息交流活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唐远游表示,省委军民融合办将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为河南能源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和保障。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唐远游指出,双方要建立好沟通机制,加强联系,做好高新技术产品的推介和宣传工作。要重视科研攻关,加快推进高精尖技术产品的研发步伐,带动企业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升级。要加大对外科技交流合作与成果转化力度,有针对性的开发用户市场,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做强做优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