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梁铁山在集团公司周一调度会上要求 群策群力为改革脱困添智赋能

2020-12-23 来源:河南能源

微信图片_20201223105512

  12月21日,集团公司召开周一调度会,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出席会议并强调,要集中员工智慧,凝聚全员力量,群策群力推动企业改革发展。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梁铁山指出,在集团公司改革脱困的关键时期,要集中员工智慧,凝聚全员力量,针对企业如何改革向前、脱困向好,开展“问计于民”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自下而上收集意见,自上而下精准施策,确保上下连通、全员联动,群策群力推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更加接地气、见实效。

  梁铁山强调,要按照存量不变、增量提质的原则,加强机关队伍建设,促进集团公司内部人才竞相涌动,着力建优建强集团机关这个“司令部”,不断强化集团公司改革脱困工作的人才支撑。要理清思路、理顺工作,始终将安全责任、经营任务攥在手中、扛在肩上,想方设法为基层减压减负,保证各单位卸下包袱、轻装上阵,把更多精力放在做好安全生产经营上面,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冲锋冲刺。要紧盯队伍稳定工作,善于站在员工的立场考虑问题、抓好稳定,善于站位大局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千方百计保障员工利益、争取员工支持,确保广大员工能够安心工作、积极作为。要掌控引领主流舆论,宣传展示集团公司良好形象,为企业改革发展营造健康稳定氛围。

  会上,田富军就做好安全生产、精简管理、风险防控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集团公司领导刘同胜、宋录生、宋福印、盛天宝、柴明贵、谢述新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

  集团公司总助、副总师,机关各部室、事业部和共享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