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煤永银化工 再获政策性奖补40万元

2020-12-23 来源:河南能源

  “两心两力”活动中,永煤永银化工通过新型学徒制培训,配合电力公司错峰开展年度检修,在提升员工素质,降低运行成本的同时,近期又获国家政策性补贴40多万元。

  7月份,永银化工与漯河市技师学院签订新型学徒制培训协议,95名员工接受了电工、焊工、钳工及制冷等4个专业的培训,并根据国家相关政策积极申报补贴,获漯河市人社局批准,争取到培训补贴11.875万元。

  作为用电大户,永银化工将年度大修安排电力系统规定暑期用电高峰时段,全体干部员工团结协作,务实担当,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年检任务,配合了电力公司错峰用电,争取到省供电系统需求相应补贴28.787万元。

  截至目前,永银化工今年已获得疫情期间社保减免及失业保险、稳岗补贴、新型学徒培训政策、电力需求相应补贴共计571余万元,并均已到账。

  “在国家政策允许下,我们要多争取政策性补贴,在公司改革脱困工作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千方百计为公司多争取政策红利,助力公司改革发展。”该单位党委书记、董事长陆涛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