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园区 提前完成化肥全年生产任务

2020-12-23 来源:河南能源

  

濮阳

      12月2日,从濮阳园区传来喜讯,截至11月底,该园区化肥事业部累计生产尿素52.27万吨,完成年度计划的103.86%,提前完成全年生产任务。其中,仅11月份就生产尿素5.27万吨,制造成本比月计划降低9%,实现内部核算利润488万元。

  在集团公司深入开展改革攻坚战的关键时期,濮阳园区化肥事业部以生产装置安全环保稳定运行为中心,亏损源治理项目带动为轴线,广大干部员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克服装置设备老化、人员紧张等诸多不利因素,狠抓专业管理和降本增效,各项管理得到全面提升,产品产量屡创新高,吨氨耗气创近5年新低。

  该事业部深入挖掘新的利润增长点,不仅抓好副产品经营创收和技术服务创收,而且开通了车用尿素装车发货绿色通道,车用尿素生产销售量大幅提升。入冬以来,该事业部根据装置冬季生产特点,详细制订冬季“三防”措施,提前做好设备管道保温防冻工作,加大工艺现场巡检力度,严格操作规范,强化安全生产管控,为装置优质运行创造了有利条件,连续实现安全生产稳定高负荷生产,确保了生产任务的提前顺利完成,为濮阳园区降本增效和集团公司改革攻坚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