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梁铁山田富军到漯河市委市政府走访 加强企地合作 实现共同发展

2021-01-11 来源:河南能源

  1月7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总经理田富军一行到漯河市委、市政府走访,与漯河市委书记蒿慧杰,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就进一步加强企地合作举行会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柴明贵,漯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建涛出席会议。

  梁铁山首先对漯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河南能源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河南能源近期改革发展工作后,梁铁山说,2020年以来,河南能源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强力支持下,坚定不移推动深化改革、持之以恒推进产业发展,当前企业经营态势持续好转,盈利能力不断提升,整体发展稳健向好。他表示,近年来,漯河市经济发展迅速,服务质量不断提高,为企业发展创造了高品质的营商环境。下一步,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增进互信,放大优势,深入探讨合作模式,不断拓宽发展平台,携手推动企地双方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蒿慧杰对梁铁山、田富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河南能源对漯河市经济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河南能源作为省内旗舰企业,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河南能源积极实施一系列改革发展措施,企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他表示,企地双方在长期友好合作中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河南能源继续关注漯河市的发展,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做优做强产业,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田富军表示,漯河市发展前景广阔,为企业投资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和广阔空间。希望双方保持沟通联系,深入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进地产项目落实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资本运营部、国龙置业等有关负责人,漯河市委、市政府相关人员参加会谈。